【GB】性单恋患者不配拥有爱情吗?

◇短打,有感而发X

◆是之前发过的gb短漫那对!

两人是一个高中的,同班三年。

她性格爽朗,特别爱笑,他倒是比较沉静内敛。不过这似乎只针对女生,他不太懂得怎样跟女生交流。

同为班干部,他是班长,她是团支书,交集便多了起来。

一次偶然,她在班干会议上说了些什么,引人发笑,他也垂下眼帘,笑了。

抬眼时,看见她在看他,手撑着脸,脸上带着玩味的笑。对上视线后也没有躲闪,而是对他点了点头。

“你笑起来多好看啊,平时多笑笑,挺好的。”

散会后她对他说到。

慢慢地,他发现他喜欢她,从高一开始。

她似乎也不讨厌他。

那些有意无意的接近,触碰,并非他的错觉。

两人玩得特别好,也是因为她,其他女生才发现,平时严肃认真的班长其实很有人情味。

本来长得就好看且耐看,性格又好,对他表白的人便多了起来。

她有调笑过:“怎么不谈一个试试呀?”

“学习为重,而且我……有……”

她打断了他:“快点毕业就好了。”

话题无疾而终。

毕业那天,两人留下善后,然后一起回家。

他说,他有话想对她说。

她似乎已经料到,就微笑着站在原地,等他继续说下去。

她依旧是笑着,她是在笑着啊。

但他突然就失了勇气。

为什么会这样?

她看着他,张了张嘴,却说不出话。

他从未想过他们之间也会出现这样尴尬的场面。

“我……你……”

她最后抿了抿唇,而后说到。

“我不喜欢你,你也不要喜欢我。”

他们的家在同一个方向,挥别之前,一路无言。

两人成绩一直很好,也就理所当然考上了国内重点,而且是同一所。

必须是同一所,毕竟她有在暑假问过。

她一直在骗自己。

她喜欢他,很喜欢很喜欢。

但她知道自己得了一种病,她知道,自己是性单恋患者。大概是那些童年的阴影,她表面笑着,但过往在脑内挥之不去。

要是他对她的喜欢有所回应,她会感到些许不适,甚至是心理上的……厌恶。

哈哈,怎么会这样呢?明明这么地喜欢。

“不要喜欢我……”

矛盾又做作,一点也不像平时装出来的自己。

她这样想着,将头埋进了被子里。

开学后两天的夜晚,他们大学举办了开学舞会。

她打扮得很漂亮,风情万种。他想邀请她跳一支舞,却怕被拒绝,只是站在她身边陪她聊天。

“不去跳个舞?”

她抿了一口高脚杯中的果汁。

“……不太会,算了。”

“哈哈,我也不会。要喝吗?”

她把手中的杯子举到他面前。

“……嗯。”

他略微低头,喝了一口。

想也知道这就是间接接吻。

又过了许久,两人依旧在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

有人来邀请他了。

那女生一直在扯他的袖子,他感到些许烦躁,但教养不允许他做出什么粗鲁的举动,然后——

他感觉到有人推了他一把。

他往前踉跄了一下,女生顺势将他拉走。

他有些懵然,回过头,她对着他摆摆手,微微一笑。

那一瞬间,他感受到了什么叫心灰意冷。

她看着站在女生堆中的他,低着头,羞红了脸,有些可爱。

这样就好,总不能在我这边吊死。她想。

“我还以为你们是情侣,原来不是吗?”

她向身旁瞥了一眼。

“我是否能有这个荣幸,邀请这位小姐跳一支舞?”

一个动作轻浮的青年向她伸出了手。

“别吧,不会。”

“我可以教你。”

“不了。”

她望向他那边。明明是她推了他一把,他居然还时不时用求助的目光看向她。

对不起……

她低下头喝了一口果汁。

“给个机会嘛宝贝。”

“你讲话还挺油腻……”

“这叫调情呀,我想那边那位并不会?”

青年这样说着,一转头——刚才那位脸上带有温暖笑意的漂亮姑娘仿佛只是一个假象。

她眼神凛冽:“得了吧您啊,都还没穿上高跟鞋的我高,说起话来倒是趾高气扬呀?不会撩妹就别乱撩。”

话说到最后,她还是丢给青年一个笑容。

就跟往常一样。

他没想到自己会被拉进女生堆里,周围稍显刺鼻的浓烈香水味让他蹙起了眉头。她不曾用过香薰一类的东西,但身上就是有一股淡淡的体香,让他安心。

他想着她,看到的却是她在与其他男人调笑。

多么……讽刺。

他的思绪乱了接过别人递来的酒,一饮而尽。

对了。

他突然想起来,自己酒量不好。

刚才是……喝了多少杯了?

他感到有些晕眩。

有人过来搭住了他想要下沉的身子。

“乖乖,越来越重了。”

她把他拉到一旁坐下,他的头靠在她的肩膀上又闻到了那种熟悉的香味,混杂着果汁的甜腻,比酒还要令人沉醉。

“我喜欢你。”

他说。

“我不喜欢你,所以你别喜欢我。”

“这两者没什么冲突吧。”

“……怎么样才能让你讨厌我呢。”

“没有那种可能性。”

她到底是怎么样连拉带拽地把他弄到出租车上,然后再开了个房的,她也不是很懂。

她现在只知道,她把他玷污了。

她和他唇齿相交,她的嘴里都充斥着酒味。

他教养很好,最见不得男女之间这种暧昧出格的关系。

她解开了他的皮带,边吻边解开他衬衫的纽扣。

但他没有推开她。

甚至还迎合着她,向她索取更多。

“我不喜欢你,我不喜欢你,我不喜欢你……”

她停下手中的动作,低下头,轻声重复着同一句话。

“我不能……”

“喜欢你。”

他第一次看见,平时总是带着戏谑笑容的她——

哭了。

“对不起。”

 
评论(4)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