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麦克风乙女向】是理想型了!

◇是山田三兄弟对女票的心动瞬间♡

◆私设如山,OOC预警X


一郎

那天我正走在街上,突然瞥见昏暗的巷子里,有三个不混混围着一个身高不足一米六穿着国立重点高中制服的美少女。

什么?!光天化日之下居然有人欺负良家JK!岂可修!我山田一郎绝不——!

……咦?

等等。

我好像看见她打了对方一拳?

我好像看见她使出了过肩摔?

我好像看见她还踢了对方的……

一郎突感下体一凉,但同时又体会到了心动的感觉。


二郎

是个讨厌的家伙,处处和我作对的辣鸡!!!

我打架怎么了?骂人怎么了?碍着你了吗?!

不许告诉一郎哥啦混蛋!!!

不过作为班上的保健委员会在我受伤的时候给我包扎……上次我跟对手battle的时候伤得有点严重居然还哭了……那个她居然哭了。)

有什么好哭的,我那不是赢了吗!

嘛……偶尔……还算温柔吧…………

哼。


三郎

是隔壁班的女孩子,活泼又爱笑,看上去很可爱的一个人。

但意外的很毒舌呢。

上次看见过她怼那些欺负她姐妹的人,字字扎心,深得我心,不知道能不能邀请她跟我一起dis二郎呢,嘻嘻~

嗯?你问我这是不是喜欢?其实我也不是很懂啦。(笑)


听完新曲的产物,你们仨喜欢的类型也太阔爱了叭!


 
评论(11)
热度(29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