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如果你们是一个职业的(小年快乐X)

◇超长暖心段子(真的)

◆含白/李/周

◇欧欧西有

我终于从学校解脱啦!!!大家小年快乐(虽然已经过去一个半小时了X)

许夫人们抱歉并没有撩撩,因为女教授什么的太难造了,我脑不够X

南方这边好冷啊,以前都没这么冷过emm

so,想给大家带去一丝温暖(但我相信这个点一定没什么人,大家都进被窝了对吧

↓↓↓

白起——警草×警花


你和白起都是警察,但因为任务不同,休息日也很少是在同一天。

但今天就是那“很少”之中的一天,于是你们便决定去来一次不常有的约(闲)会(逛)。

白起牵着你的手,即使是在冬天,他的手也依旧温暖。

你体温偏寒,手凉凉的,没被握着的那只手怎么也暖不起来,便想买些热食来暖暖手。奶茶在你心中是第一选项,但被你戏称为爸爸的白起肯定不让,说什么里面都是添加剂。

你四下望了望,正好看见路边有一个卖烤红薯的小摊。

你拉了拉白起,说:“我想吃那个,手冷。”

“手冷吃考红薯?服了你了,你就是馋吧。”

他嘴上这么说着,却还是带着你过去了。

“那我说我要喝奶茶你让嘛...”

“不让。”

“那不就是。”

“但我在你挎包里放了保温瓶,里面装有温水,你真觉得冷的话我现就可以喝。”

“...6了我的白队,怪不得你主动帮我拎包。”

“啊...”白起突然低叹一声。

“怎么了?”你疑惑地望向他。

白起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脸颊微红,“忘带钱包了......”

“噗,可以啊,出门不带钱包却带了热水瓶。”你轻笑几声,“好吧,我付。”

“嗯...抱歉。”

“老是让你付钱,虽然都是你强烈要求的...但我也会不好意思啊,我才该说抱歉呢。”

就在这时,尖锐的女声突然在他们身边响起:“抢劫啊!”

你们俩同时转过头去,然后,你手中的钱包也被那个一路狂奔的小偷给顺走了。

“蛤?!敢抢警察钱包啊?!”

你气急败坏的撸起袖子追了上去。

白起则是控制了风向,加大风力,将小偷逃跑的步伐给禁锢住了。

于是你不费吹灰之力就追上了小偷,上去就是一个过肩摔。

哼,姐可是练过的人。

不一会儿白起也跟了上来,他蹲下身子,对着被你摁在地上的小偷说到:“警察,跟我走一趟。”

然后白起抬眼看了看你:“还有你,快别压着了,换我来。”而后又补了一句,“以后少跟陌生男人有肢体接触,懂吗?”

你:“......哦。”

小偷:怪我咯?!

警察局里。

做完笔录后,王警官凑到小偷面前悄悄问到:“也怪你运气不好,偷东西偷到白队头上,话说你偷了什么啊?白队看上去超不爽的。”

“他偷了我老婆的钱包。”

还未能小偷回答,本应该是在审讯室外的白起就进来替他回答了。

“白白白、白队,你都听见了啊...”还特地加重了“我老婆”三个字。

“嗯,这件偷窃案就交给你来处理了,好好干,王警官。”白起微笑着离开了。

“好的。”

王警官最后深深地看了一眼小偷:“哥们,别怪我没提醒你,回去路上小心点。”

小偷:what?你们不是人民的公仆吗?!



李泽言——♂总裁(厨师)×♀总裁(厨师)


“李泽言!”

你推门而入,不管不顾地冲到他的办公桌前,猛的一拍桌子:“人小姑娘那么努力,好说歹说,你凭什么否定她的创造力?!你凭什么要跟她说你要撤资?!!”

紧随其后的魏谦立刻说到:“抱歉,总裁,这次是我的失误,我这就赶...带她走。”

“不了,你先下去吧,我跟她谈谈。”

魏谦犹豫了一下,可李泽言的语气不容否认,他只能退了出去。

“来,请开始你的演讲。”你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首先,我撤不撤资关你什么事?”

“不关我什么事,我只是来为她没打抱不平的,她接触这个企划还没几天。”

他仰视着你,你居高临下,俩人的气场不相上下。

“这种赌注一样的投资根本就是毫无意义,我当然会选择撤资。”他顿了顿,又说,“但我在你眼里有这么不近人情吗?”

“对啊,不然呢。”你撇撇嘴,“我想过了,如果你真的撤资了我就去给她投资。”

“你有想过后果吗?”

“没有,不过管他呢。”

李泽言叹了一口气:“也亏你的公司能撑到现在,还做得风生水起。”

“怎么了,看不起人吗?”

你挑了挑眉,双手环胸。

“没,只是有些奇怪罢了。”

而且在别人的公司里还能这么理直气壮的也就只有你了。

“不过你既然来了我也顺便讨教一下,上次那道菜怎样坐才能保持口感?”

“嗯?哪道?”你立刻放下了盛气凌人的架势,眨了眨眼睛。

李泽言不动声色的笑了笑:“就是那道......”

门外。

魏谦看了看表,擦了擦脸上的汗。

他们已经在里面呆了有半小时了,不会打起来了吧......但万一是在...算了,还是别进去的好。

然后魏谦又在门外等了第二个半小时。



周棋洛——♀超级巨星×♂超级巨星(薯片小姐×薯片先生)


“啪唦!”

正当你打算把薯片扔进购物车里的时候,另一只手也和你同时抓住了这包薯片。

你抬头望向来人——

艾玛...这人怎么长得那么像那个和自己合作过好多次节目,一起上综艺,做搭档的那个超级巨星周棋洛啊......

你们同时喊出了对方的名字,然后又在别人投来异样目光的时候捂住了对方的嘴。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已经有人注意到你们了,你们立刻拉着对方跑路,当然也买好了薯片。

“唔哇......太危险了,差点就被认出来了......”

“就是说啊,吓死我了......”

你们俩气喘吁吁地看了对方一眼,会心一笑。

“你喜欢吃这个口味薯片吗?”周棋洛从他的购物袋拿出了仅有的一包那个口味的薯片,刚才在慌忙之中是他付了那包薯片的钱。

你刚想回答,电话却在这个时候想起来了,是你的经纪人。

紧接着,周棋洛的手机也响了。

“是我的经纪人。”

“...我也是。”

你们只好暂时告别了。

夜晚。

你被邀请来恋与电视台的小年晚宴,但并不想跳舞,只静静坐在角落里吃东西。

突然有人拍了拍你的肩,你回过头去。

只见来人眉眼带笑,是周棋洛:“嗨~我们又见面了,薯片小姐~”

你也笑了:“又见面了,薯片先生~”

他拉了把椅子在你身旁坐下:“不去跳舞?”

你咽下嘴里的蛋糕:“我觉得吃东西更有意思。”

“啊,我也这么觉得!”他笑逐颜开,跟你一起吃了起来。

你们坐在一起聊了好多,发现你们喜欢同一种口味的薯片,一样收集了薯片里的英雄人物卡,都是吃货。

大概这就是相见恨晚...啊不对,相熟恨晚吧。


 
评论(5)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