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乙女】不小心被他看到你在换衣服

◇换衣服不上锁=作死(不是)
◆内含金/嘉/瑞/安/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一脸懵逼地看着重新碰的一声被关上的门。
“mmp我都还没叫你叫个鬼啊,我不要面子啊!”
你下意识地跑去开门,对着金的背影大喊到。
他也下意识地回过头来。
这下你们两个都脸红了。

嘉德罗斯
“啊,我是来借东西的,走了。”
他瞥了你一眼,转身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
“......”
你保持着衣服脱掉一半的姿势站在原地。
为什么一个九岁的孩子可以这么淡定啊!
另一边,嘉德罗斯边走边摆弄着手上的东西。
突然,他停下脚步。
“嗯?脸怎么烫烫的?”
九岁的内心其实感受到了震撼。

安迷修
“哇...对、对不起,小姐,在下、在下这就走......”
他一手捂住眼睛,一手拉着门,却不小心撞上了门框。
你还是第一次看见自家骑士如此笨拙的模样,忍不住笑出了声。
你快速穿好衣服,在他在门外红着脸揉脑袋的时候,再次把他拉进了门里。
你不由分说地抱住他。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看见了。”
“别不好意思嘛,安迷修~”
他把头转向一边,却伸出手抱住了笑嘻嘻的你。

格瑞
“啊。”
“格格格格、格瑞?!”
“对不起我这就走。”
“不敲门就进来你还想走?”
“那你希望我我留下?”
他转过头,紫色的眼眸里映着你的身影。
“不不不,我顺口说的,你还是走吧...”
你感觉他的目光好像变得有些不一样了,赶紧赶人。
他沉默了一会儿,嘴角带上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
“嗯...我改变主意了。”
“还是留在这里陪你把衣服换完吧。”

雷狮
“雷狮你出去!”
你抱着衣服将它们捂在胸口,对正在向你一步步走进的人说道。
“喂喂,换衣服不关好门的人是你啊。”
他歪头笑了笑,就像逗小动物一样,你退一步,他上前一步。
“所以你才更要出去啊!”
“我偏——不。”
你光滑的脊背碰到了墙,冷冰冰的感觉让你知道你已经无处可逃了。
你顺着墙蹲坐下来。
“现在不是做那种事的时候啊,你出去...”
你羞红了脸,声音有些发颤。
他跟着你蹲了下来,轻笑一声。
你看着越来越逼近的他,闭上了眼睛。
他却只是亲了亲你的脸颊,边起身走了。
“下次记得锁好门啊,要是是其他人进来怎么办。”
“女的也不行。”

 
评论(8)
热度(3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