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迷修×你】择日不如撞日(安哥生贺文)

◇凹凸乙女,安迷修×你,第一人称注意

◆安哥未成年,刚过17岁生日XXD

◇除青梅竹马设定之外,还有超多私设

◆星期六也要上课的苦逼高中生paro

◇男女主双视角二哈

◆安哥生日×母亲节的沙雕产物,祝看得开心X


两小时速成,没什么逻辑,有感而发,所以这杂乱无章的剧情发展我把它解释为“青春期少男少女的思想躁动”(滚)。

这里祝安哥生日快乐,越长越帅,以及天下的麻麻们节日快乐mua


-安迷修-


“我觉得你真像我妈。”

这是从全世界我最喜欢的女孩的口中说出来的话,在放学回家的路上。

那什么,这也算是把我当成一家人的一种表现了...对吧?...

#我画画太丑被关起来了X#

 @Nickel • å¼€å­¦èµ¶ä½œä¸šing…… å®¶çš„婶流川夕月XD

上次的点...图......

真是仓促又潦草...土下座

鞋子上有画星星!

Pocky的吃法了解一下?

草稿流短漫,梗源自P2,我流悠然注意

话说Pocky的读音跟白起差不多哎www

还有韩野其实很可爱啊,为什么不可以攻略!!!


抱紧阿八!上色超赞的www
这是今年跨年的时候想到的画面XX
当时因为我这边没有烟火大会,然后阿八就把她家那边的烟火大会视频发过来了啊啊啊!
当时就想要是能一起去看就好了X所以就让刀婶们来实现吧~
下次一定要跟阿八交换绘!不过还是先去练习好自己的辣鸡上色再说emm

阿狗八汪汪汪-肝條漫:

【交換繪】我負責上色的部分!

與嘉年 @嘉年🌸 ä¸€èµ·çŽ©çš„交換繪!!!感覺超好玩的2333

p1是我負責上色的部分

p2是嘉年的線稿

這次畫的是一起看花火大會的兩組刀嬸23333

希望下次也有機會再跟畫手朋友們一起玩交換繪2333

只是我想要線稿上色交替嗚嗚嗚上色真的好難qaq

這次剛好可以練習xddd

观广告有感

不知道我这样会不会被官方打...但还是说说我的感受吧emm

其实几个小时前因为有事情在忙我是没看广告的,可过了几个小时去看了眼官博后,却看见了一个致歉微博。我当然好奇了,也就点了进去。

即使一开始没有看过广告,我也看出了这个道歉的敷衍。底下评论也很差,有说官方劝退最为致命。我不解,去搜了广告。

就像官方说的那样,流传得很快,广告还是完整版的,我看完了,大失所望。

第一个画面是太太团的争吵画面。我是控白起的,我只能坦言,我们白夫人的素质不会这么低下,在公车上大肆喧哗,还扬言要...打架...?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即使白起真的教我打拳了,我也不会拿来打情敌呀......而且李夫人也不会那么...

【刀男反穿】主人太爱我了怎么办(三)

上一章链接继续走评论√

◇刀剑乱舞乙女向

◆女婶×清光,是新婶不是加奈

◇正经向(真的),清水文(真的超tm细水长流的),我要试着去净化一下我的心灵

◆但依旧有加奈和她家清光出没

居然有人催我更这个我好感动哦呜呜呜,好嘛那我就更吧(被打飞)

↓↓↓


屋外是淅沥的雨,屋内,一刀一人正面对面坐着。

“真的是你吗,清光?”千花有些难以相信。

“真的,不信你摸摸看~”

清光笑了,眉眼弯弯的。

千花几乎是毫不犹豫伸出了手,用掌心去触碰清光的脸。

他的脸颊软软的,带有一丝温暖。

清光感受到,眼前人的手有些冰凉,在微微颤抖着,看表情还有些惊魂未定。他思索了一会儿,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