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德罗斯×你】假如你是他的女佣

◇你是嘉的女佣设定,从小照顾到九...啊不,十岁的那种
◆大家都写甜饼,那么我就写个BE好了(你滚)
◇ooc我的!刀子...刀子...再、再说吧
◆前3是甜的(大概)!后面的话emm
1.
你是被圣空星皇族捡来的孤儿,是专门服侍下任王位继承人嘉德罗斯的女佣。
从嘉德罗斯被制造出的那一天起就一直呆在他身边,包括凹凸大赛也是一同前行。
“喂,你就不要跟来了,小心死在那里回不来。”
临行前,嘉德罗斯坐在沙发上,一边吃着你做的甜点一边看着你收拾行李。
“放心吧,嘉德罗斯大人,我绝对会陪您走到最后一刻的,请您不必担心。而且我不跟着您去的话,谁来照顾您呢?”
你对他微微一笑。
“......我才没有在担心你呢。”
“还有,别把我当做小孩子,渣渣。”
他把脸埋进围巾里说道。

2.
嘉德罗斯喜欢吃高热量食物,而你提倡饮食均衡。
午餐时间,嘉德罗斯拉着你给他做吃的。
“我要吃蛋糕,不然就烤鸡,快点给我做啊渣渣!”
“请不要任性,嘉德罗斯大人,您现在还是长身体的时候,正餐应该多吃些有营养的才是。”
你委婉地拒绝了他。
“蛋糕里也有鸡蛋啊,有蛋白质。”
“......请您不要贫嘴。”
最后他一脸不爽吃下了你准备的儿童营养餐。
在把所有饭菜都吃光,盘子都可以当镜子照后,说了句“味道一般”。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嘉德罗斯从没有去过凹凸星球的餐饮区。

3.
你的排名不低,但也没有前十的雷德和祖玛那样厉害。
在毫无防备的单独行动中,你被围攻了。
虽然排名都比你低,但胜在人多,没过多久你的身上边出现了许多触目惊心的伤痕。
体力被对手消磨,就在你快要支撑不住的时候,你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你们这些虫子,竟然敢碰我的人。”
此刻,那声音里满是让人惧怕的杀意,却莫名让你感到安心。
“死吧,渣渣。”

4.
某天,你照例走在三人后面。
你看了看嘉德罗斯身旁的雷德和祖玛。
有雷德和祖玛在,应该就够了吧。
你这样想到。

5.
大赛的最后是采用一对一抽签制的。
每一场比赛都是你死我活的厮杀。
只要能留到最后,和嘉德罗斯比赛在所难免。
好巧不巧,大赛的抽选系统就是将你和他分在了一起。
与排名第一之间毫无悬念的对决。

6.
就在嘉德罗斯犹豫着要不要去打爆抽签机器的时候,你看了他一眼,随后召唤出了自己的元力武器。
他诧异地看着你,而你却低下头,没有看向他。
你拿起武器朝他挥去,他轻松地一一躲过,像在耍弄你一般。
你开口道:“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啊,嘉德罗斯。”
“我早就想把你杀掉了。”
“要不是为了生存,我才不会忍耐你这么久做你脚下的女佣呢!”
“要打的话就给我认真点啊!”
难听的话语从你口中脱出。
他突然怔住。
下一秒,对你使出技能,你很快就败下阵来。
你跪坐着,他俯视着你,眼里没有任何温度。

7.
他将手中的大罗神通棍高高举起,在准备落到你身上的时候,你却突然笑了。
“要好好吃饭呀,罗斯。”
最后的最后,请允许我这样叫你一次。

8.
直到你的原力被大赛收回,躯体化作一片虚无,嘉德罗斯的瞳孔才猛地收缩。
他大概才意识到,你已经永远离开了他。

9.
你没有告诉过嘉德罗斯,他的体内其实有一个被动装置。
只要受到威胁,装置便会自动下达命令,将对方赶尽杀绝。
那时的他将无人能及。
而圣空星的皇族告诉你这一点,就是为了让你去实验,这个装置的毁灭性。
一开始就是这样。
不过他大概永远都不会知道了。

10.
嘉德罗斯和雷德、祖玛一起来到凹凸世界的餐饮区。
他是第一次来。
因为可以肆无忌惮地花费积分,他点了最贵的套餐,可是吃起来却没有最贵的感觉。
“没你做的好吃啊。”
他喃喃自语道。
“还说什么‘肯定会陪我走到最后一刻’,骗子。”
“你走了谁来照顾我啊...混蛋...”

ps:emm做了点小修改,不影响阅读X

 
评论(4)
热度(2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