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男反穿】主人太爱我了怎么办(四)

上一章继续走链接哦XD

◇刀剑乱舞乙女向

◆女婶×清光,有新婶千花×清光,和加奈×清光客串,或许还可能有一对堀婶?大概是产崽产上瘾了emm

◇正经向,清水文

◆ok的话往下走

↓↓↓


“呜哇——!主......千花!你快过来看看!”

千花正在挑选想要吃的便当,闻声望去,才发现清光已经离开她好远,站在美妆专区那里冲她招手。

千花看了一眼便当,又看了一眼清光,最终转了个身,朝清光的方向走了过去。

“怎么了?”

“这里全都是指甲油吔!这个是石榴红,这个是玫瑰红,这个是酒红......”

都是红色啊......

千花在心中感慨道。她看着将红色类指甲油一瓶瓶拿起的清光,问:“你想买一瓶吗?”

清光拿指甲油的手愣了一下,不说话,随后便将指甲油放了回去:“不需要啦。”

“为什么?”

“唔...狐之助说,现世的男生一般来说是不会涂指甲油的。”

“是不会涂,但它也说了是一般嘛,你可以当个特例。”

清光看千花的眼神突然变得奇怪起来,千花心里一跳:“怎、怎么了?”

“为什么我感觉主人你在耍我?”

“咦?没、没有啊。”

“哦——”

千花眨眨眼,不明所以。她见清光还在犹豫着拿不定主意,想了想说:“要不买回来你帮我涂?”

虽然她平时就没涂过指甲油这种东西,也不化妆。

清光顿时眼睛就明亮了起来:“好啊好啊!”

“不对。”清光突然又转口了,“虽然时之政府有给我们准备衣服和现世的货币,政府也说过要把钱交给审神者保管,千花你也同意了, 但是...但是......拿这个钱来买指甲油,好心虚......”

“可是你也知道,我同意了,所以有什么好心虚的呢?”

清光看了她一眼,笑了:“也是~”

千花见他笑了,这才松了一口气。

“对了,千花,你家有纸吗?写字用的那种。”清光突然道。

“有啊,怎么了?”

“唔,练习一下怎么画符。那有毛笔和墨水吗?”

“没有...”

“那就快去买吧,这可是性命攸关的大事!”

“咦——?!”

于是千花家便多了几样她出生到现在就没用过几次的东西。


卧室里,吃过便当的两人隔着木质茶几,面对面坐着。

“好——”清光表情严肃地挽起了袖子,“那我们现在先来涂指甲油吧~”

“咦?不是应该先教我画符吗?”

千花指了指他们刚搬来茶几上放的笔纸墨。主次先后呢?

“哎呀,要打扮得漂亮一点才有好心情工作嘛不是,而且千花你也不知道画符来干嘛对吧?那就变涂边讲咯。一举两得,一举两得!来,伸手~”

“唔......”

千花听着好像颇有道理,便乖乖地伸出了右手搭在清光的左手上。他轻轻将她的手指握住,开始用指甲油在她的指甲上涂抹起来。

“我要教你画的呢,是审神者必学的最最基础的低等传送符。遇到危险的时候,只要用手拿着它默念付丧神的名字就可以了。”

“...一定要用手?”

清光没想到她的重点会在这上面,于是他笑着用半开玩笑的语气回答说:“没有,用嘴用脚都可以,你身体的任何一个部位都可以。”

千花的脸稍稍红了一下,但还是点了点头,说:“知道了...那有高等吗?”

“当然有啊,高等就很厉害了,如果哪天对面的敌人有一个队,而我只有一个人,你就可以把身在本丸的付丧神传送到现世来哦!不过时长和数量是根据审神者的灵力强弱来定的,而且画起来也更麻烦。”

“这边手先不要动哦,要等指甲油干的。”清光说完正好涂完了千花的一只边的指甲,开始转战另一边。

“然后呢,审神者也分很多种,战斗型,防御型,指挥型,宅在本丸型...也有少数全能型。审神者们的战斗方式也不同,有的有实体武器,有的单靠灵力,有的绘写符咒,因人而异。”

“宅在本丸型...我觉得如果我去了那边一定是这个型的。”

“噗哧......”清光突然就笑了起来,“为什么你的重点都是在这些方面上啊?”

“呃......”千花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索性红着脸,让他继续笑着。

“不过啊,因为身在现世的审神者都没有经过灵力测试,所以即使有了高等转送符,也是有很大可能性传送失败的哦。”清光突然正色道。

“咦......?”

也就是说,如果哪天敌人真的来了一个队,而清光只能单枪匹马,那——

她不敢想。

“不过没关系啦,每个地区都会有几个身在本丸审神者来帮忙测试灵力的,虽然我也不是很清楚,但一定会来的,所以你不用担心啦。”

清光看千花一脸紧张,伸出手去摸了摸她的头发。

千花有那么一瞬睁大了眼睛,但随即又平静下来,感到安心。

“但你是怎么通过我爸妈这关的?”

“我也不知道,这就要问时之政府了,不过这应该是机密。你找不到他们的,几时找到了,他们也不会说啦。好了,这边也涂完了,抬起来看看?”

清光笑眯眯地关上指甲油,随后指了指他的成果。

千花弯起了嘴角:“好。”

入夜了,但现在,不是她一个人了。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