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乙女】才不是什么阿♂18写手!

◇凹凸乙女

◆包含瑞/嘉/雷/安/银/金

◇大号擦边球,希望不会被查表...

◆欧欧西我流注意!

ps:那♂里就是你想的那、里。

对于去上洗手间却忘记关掉正在写的小♂黄♂文的文档而且故事的男主角还是自家男友这件事情,你表示自己真不是故意的。

格瑞

「他平时面无表情的脸此刻变得绯红。」

「大概是我坏心眼的故意将牛奶倒在他身上,然后用嘴巴去清理的缘故。」

「但他也没推开我不是吗?既然如此,我可就要继续下去了。」

你从身后搂住格瑞,感受到他的身子明显一僵。但你不加理会,开始去拉他的拉链,抚♂摸他的身体。

“你都看到啦?我就是想这么做的呢...”

你的手逐渐向下,他的口中发出低沉悦耳的喘息。

“既然你没有拒绝我,那我就不客气啦。”

你踮起脚,吻了吻他发红的耳朵。

嘉德罗斯

「他的那♂里小小的......」

嘉德罗斯一看到这句话就不淡定了。

“渣渣你给我过来!你竟敢说我的那里小?!”

你看着黑着一张脸的他,不动声色的倒吸一口凉气,嘴上却还是不甚老实地在狡辩:“谁谁谁、谁说那写的是你了?”

他冷笑一声,随即抓住你的手腕,将你禁锢在墙上。

“少胡扯了,你的每一篇更新我都会看的好吗?”

啊?等等你说啥?!

“我倒是要让你你看看我到底有多小,我可不是小孩子哦?”

他扯唇一笑。

你在后来三天漫长的修养中,着实体会到了什么叫做不作死就不会死。

雷狮

「他的吻很霸道,一点也不温柔。」

「他的速度很快,纵使我口中发出支离破碎的口申♂口今,向他求饶,却是无济于事。」

“你你你、你不要读出来啦!”

你气急败坏的看向正在大声朗读你文章的雷狮,满脸通红。

他笑笑,一手揽住你的腰,一手绕着你的发尾把玩。

“我突然想做了,这次我会很温柔的。”

他吻吻你的发尾,又道:“当然,即使你说不要我也不会停下来的。”

安迷修

「我将他绑椅子上,蒙上双眼,让他双腿大敞面对着我。」

「他的那♂里在微微颤动,却无法用手去爱♂抚。」

「他向我请求的模样真是诱人极了♡」

“小姐...你可以向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吗?”

安迷修一脸的严肃,看样子是真生气了。

“呃...只是我...脑补的...那啥的场面而已.....毕竟、毕竟我向你暗示了那么多次,你都当作没看见,那我不就只能计划着霸王硬上弓了嘛!”

你说得理直气壮,他的脸也立马变红了。

“我只是怕会弄疼你...”

“管他痛不痛的,我只是想要你。”

他一愣,抱住你低声说:

“那后面会发生什么,

我可管不了哦。”

银爵

「他欺身将我压在床上,手伸向我的裙底,已经有些呼吸不稳。」

「奈何他实在是太黑了,即使是借着窗外的月光,我也只能看到他银白色的发和眼眸。」

「不能看着爱人的脸那啥,真是太可惜了。」

你看着静静站在你电脑桌前的银爵,猝不及防,惊恐的“啊”了一声。

他闻声回头,然后转身,一步一步向你走去,逼到床的边沿,将你摁在床上。

“原来你是这么想的吗?”

他把手伸进你的上衣里。

“趁着现在天还亮着,我们就这样做吧。”

你脸上的表情瞬间变得精彩万分。

「他的那♂里粉粉嫩嫩的,看上去还没有发育完全。」

「我用手一碰,他便会发出绵延的喘息声,好可爱♡」

金一脸不解地看着文章的前半段,主角好像就是他自己。

“没发育完全...我的哪里没发育完全?”

你一惊,赶忙跳过去挡住电脑:“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别看!”

“哦......”

黑金

“我可不是什么纯洁的人哦?”

“该懂的不该懂的我全都知道呢,我可爱的秋名山车神~”

莫名黑化的金在你身后快速律♂动着,手抚摸着你身上裸♂露的肌肤,在你耳边说着让你难堪的话。

而你除了感受他带给你的快感外,其他什么都做不了。

妈妈

你一进门便看到端坐在你电脑桌前的母上大人,气都不敢喘。

而她则是面带微笑着说:

“闺女,我们来谈谈人生可好?”

 
评论(19)
热度(3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