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狮×你】次刀子

中秋快乐,小可爱们!快来吃我的毒月饼!
@你真可爱。 的点文,但梗是我的,雷狮是她的emm
继续我的十大悲剧系列(不

◇内含一些旧设雷狮,比如说追求公平公正啥的(布伦达真不愧是我大天秤)。
◆女主,也就是你的设定是失去过重要的人。
◇虐虐更健康emmm尽可能营造出一种乐极生悲的感觉(你滚)
◆所以,请慎点!

1.
出来溜达都会在半路被对手阻拦,大概这就是命吧。
你看着将你围得水泄不通的五人,撇嘴一笑。
“这可不公平呢,五个大男人打一个女生,你们要点脸吗?”
正当你打算亮出自家武器的时候,背后突然传来陌生的声音。
“我们四个来凑个数怎么样?”
你回过头,看见来人一共有四个,说话的是领头的紫黑发男人,扛着似乎是自己武器的大锤子,紫色的眼眸里有一种不可一世的意味。
好像在哪里听说过这个大赛F4,难道是——
“是、是雷狮海盗团!”
“知道那是最好,我雷狮最看不起的就是这种以多欺少的事情。”
雷狮带领众人挡在了你的面前。
英雄救美吗?这还是你第一次遇到。
毕竟凹凸大赛是个只管你死我活的厮杀战场。
“看你们的综合实力,好像连一个佩利都比不上。”
佩利:“???”
“识相的话就快滚。”
雷狮眼里突然显露出的戾气让对面的五个人浑身一颤。
他们有人啧了一声,用眼神告诉你“算你走运”,衣袖一挥便离开了众人的视线之内。
“老大,这样放他们走掉好吗 ?”,佩利把手指关节掰得咔咔作响,“ 我还想和他们打一架来练练手呢。”
雷狮没有回答,只说了一句:“走了。”
你望着他们即将离去的背影,鬼使神差地叫住了他们:“...等等!”
“我可以跟你...你们一起走吗?”

2.
“不可以。”
雷狮毫不犹豫地说道。
“可是你看我一个女生...”
“我们不需要累赘。”
“累...咳...如果他们再来找我那该怎么办...”
“我救你只是看不顺眼而已,别想太多了,不然待会儿连你一起干掉。”
“......”
嗯?woc!这跟刚才的他不太一样啊?!
你静静地懵了个逼。
低调做人安静搞事是你的风格,你对积分的花费也是和某魔女一样潇洒不做作,所以即使有前十能力的你,排名也还是在积分榜的三十名上左右徘徊。
but,累赘?连你一起干掉?你的自尊心在雷狮面前仿佛已经碎成渣渣。
你再怎么比他们弱鸡也是可以一骑当千...啊呸,夸张了,以一挑十的好伐?那五个男的对你来说,只是一些练手的工具而已。
就冲这几字,你决定一直跟着他们了。
而雷狮他们也在你愣神瞎想的时候走掉了。

3.
“嗨~小雷狮~”
“滚。”
“......”
雷狮对你说的话越来越少,从一开始的“你到底想干什么”,变成“你真的很烦人”,然后是“赶紧走开”,到“走开”......
最后,是现在最简便的单字版本,偶尔也会变成“烦”。
好吧,你承认你真的很烦,烦到一直跟着海盗团来到雷狮最常去的酒吧。
但是你就是爱烦他怎么着?反正酒吧也不是他开的怎么着?
不对,你目的是要跟着海盗团让自己少点麻烦来着,怎么变成只烦雷狮一个人了...算了不管这些,谁让他是他们的头。
你自顾自的在雷狮旁边的椅子上坐下,喊道:“来瓶啤酒,要积分最高的!”
雷狮“啧”了一声,但也没从你身旁挪开,只说了一句:“未成年喝什么酒,要的还是最贵的。”
已经拿到酒的你兴冲冲地将瓶盖打开:“少看不起未成年,既然来了当然是要最贵的啦,在遇到你之前我可没来过这种鬼地方。”
雷狮不说话,默默看着你豪爽地喝下一大口,然后倒在吧台上。
习以为常。
他叹了口气,“所以才不让你跟来的。”
其实你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满十八了,而且喝酒画的是你自己的积分又不是他的,他当然不会苦口婆心地劝你别喝。
毕竟到目前为止,你又不是他什么特别重要的人。
但问题是,你酒量贼低,半瓶啤酒就可以让你睡死过去,醒来后也是什么都不记得继续浪。
但在零星的记忆中,每次你跟着他们去酒吧玩,最后都会在休息区的包间里醒来。积分没少,衣服也没少。顶多是身上除了酒味之外,还多了一些烤串的味道。
不过平日里没心没肺的你当然不会去多想。

4.
“佩利佩利,要不要打架!我们来打架呀~!”
“好呀好呀!”
“好个屁啊。”
来找佩利约架的你立刻被雷狮凶恶的眼神吓到了,定在原地不敢说话。
“都说了别老是来找我们麻烦你怎么就是...啧...”
雷狮双手抱胸,把头撇向一旁。
“因为有意思嘛...”
你下意识说道。
雷狮的额角立刻青筋暴起:“哈?如果你真的被佩利给打残了的话,你还会觉得有趣吗?”
“我......”
“你什么你,我警告你以后别再来跟佩利打架了。”
“but...”
雷狮又是一记眼刀,你立马安静了。
一旁的佩利看着此情此景,凑到帕洛斯身旁去说:“为什么我觉得这场面怪怪的?老大好像一点那种...什么的感觉...都没有啊...?”
因为词穷,佩利根本就找不到任何形容词来作表述。
帕洛斯怂了怂肩,笑着说:“大概这就是‘护妻狂魔’吧。”
“啊?”
佩利仍是一脸懵逼。
另一头,你在安静了几秒之后,突然喊到:“要不我们一起去撸串吧!”
雷狮:“你有在好好反省吗!”
佩利:“好啊,去吃肉去吃肉!”
你和佩利立刻达成了共识。
你用这种方式来找海盗团玩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并不是真的想跟佩利打架,反正最后都会被雷狮阻止。
你只是觉得,和海盗团在一起的时候比自己独自处着要有趣多了。
况且,况且...有他在的话,你的心脏就会扑腾直跳,即使是被骂了也还是觉得很开心。
自己是变成抖M了还是怎样?
你不禁这样想到。

5.
据说凹凸大赛即将进入尾声了,于是你就以这个为借口去找雷狮陪练。
破天荒的,他没有拒绝。
反正拒绝也没有用,因为你脸皮厚。
雷狮是这样跟你说的。
练习的时间长了,你的弱点都被他一一知晓,他也告诉过你如何提升战斗力,但因为实力差距,你没有一次是赢过他的。
“你就不能让我一次吗...”
你瘫坐在地上,擦了擦脸上混杂着尘土的汗珠,一脸狼狈。
“你觉得你的对手会故意输给你吗?”雷狮居高临下地看着你。
答案当然是不会。
那如果...我的对手是你呢?
你没有把这句话问出口。
你抓住他向你伸过来的那只手,借力站了起来。
“需要休息吗?”
“不了,我们继续,继续。”
如果真的有那一天,那么我大概会心甘情愿地输给你吧。

6.
大赛的最后,非常意外的,只有你和雷狮活了下来。
那么接下来该怎么办?
先不去想那些已经失去了的同伴——反正你也没有什么同伴。
因为如果失去了的话,绝对会非常痛苦,这正是你从一开始就独来独往的原因。
可是海盗团...
你垂下了眼帘。
但是事已至此,现在唯一的对手,只有一个。
你望向一旁的雷狮,发现他也在看你。
怎么呢?
反正你肯定也是输的那一方,还不如趁现在自行了结死个痛快。
正当你这么想的时候,突然有机械的男音从四面八方传来。
“如果你们想要两个都活下来的话,办法还是有的。”
“想要试一试吗?”

7.
你和雷狮当然是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是。
于是眼前的场景立刻转换,你的面前站着的是你不熟识的陌生面孔。
“这是大赛所研制的战斗机器人。”
“只要打败他就好。”
就这么简单?你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不过既然如此,那就只有全力以赴了。

8.
雷狮不停地和机器人周旋,想要掌握机器人的出招方式。
可是越是仔细分析,他就越是觉得那些招式异常熟悉
——像极了你。
想到这一点的他猛地一愣。
“这样啊...”
“原来如此。”
“看来不得不下决定了呢。”

9.
赢了机器人的你激动万分,可是当场景切换回来的时候,你却没有看见雷狮的身影。
奇怪,连你都赢得了的东西,他怎么可能会打得比你还慢。
就在这时,机械的男音再次传来:
“恭喜您获得本次凹凸大赛的最终冠军。”
听到这句话的你瞳孔忽的放大。
“哈?”
“欺骗了您我们感到万分抱歉。”
“下面由我来说明一下,其实你们刚才都是在跟对方打斗。”
“这也是为了能让心软的人之间分出胜负。”
“请您谅解。”
你呆滞在原地,大脑一片空白。
被骗了?
这什么鬼制度啊!
逗我呢!
你越想越烦躁,生平第一次,泪水不受控制地夺眶而出。
“哈...哈哈...原来是这样啊...”
你紧握着拳头,浑身颤抖。嘴角在上扬,露出的确实是悲凉而绝望的笑。
所以说,雷狮他是...
被自己给干掉的?
搞什么啊,混蛋!
说好不能故意输给对手的!
“不过算了...”
你又歪着头笑了笑。
“不如我跟着你一起走吧。”
“反正你也没有拒绝的余地了。”

10.
本次凹凸大赛没有一个获胜者。

11.
雷狮拒绝了卡米尔的帮忙,独自一人把你扛到了包间里。
当然,不是公主抱,就是扛着。这种事情想都不要想。
他在将你放在床上的那一刻,你却忽地抬起手臂缠住了他的脖子,将他一起带到了床上。
“不要走...我不想再失去谁了...”
这句话就这样从看似无忧无虑的你的口中说了出来。
雷狮张了张嘴,却什么也没说出口。
他只是抱住了你。
最后,他在你醒来之前便离开了包间。

 
评论(3)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