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乙女】一起去吃东西

◇本篇包含金/嘉/瑞/雷/安
◆ooc我的,他们是你们的
◇交往前提,嘉的话emm你们自己斟酌损益...
感觉自己每次写雷狮篇幅都特长,可是我也没办法啊,好写嘛,大概是总裁文看多了...
望食用愉快↓↓↓


“今晚想吃什么呀,金?我给你做。”
“那太好啦!不过我不挑食,随便什么都可以啦~”
啊,真是一个体贴的孩子。
不挑食的娃儿真是让人欣慰。
你在心中默默为他点了个赞。
可是金大概不知道,经常做饭的人,譬如你,最讨厌听到的就是“随便”这两个字了。
给我好好把想吃的东西说出来啊啊啊啊啊!

嘉德罗斯:麦当劳
嘉德罗斯想去吃些高热量的食物,浑身上下散发着母爱光辉的你怎么会拒绝呢?
于是你便带他去了麦当劳。
你看了店里的广告牌,沉思了一会儿,随后对他说道:“不如我们吃小黄人套餐吧。”
“真的?!”他的话语里似乎带着些兴奋,“你怎么知道我想吃那个!”
“......”
你没有说话,果断地给了他一个你自己体会的眼神。
如果告诉他你是因为觉得他的配色和小黄人很搭的话会不会被打?

格瑞:牛奶
你跟格瑞去度假了,去泡了你梦寐以求的牛奶浴。
你享受地趴在池子边的石头上,正想不动声色地瞥一眼格瑞美好的肌♀体,却在看到他的那一刻大叫道:
“这里的牛奶不能喝啊,格瑞!还有你哪儿来的吸管!”
(说好的一起去吃东西呢)

雷狮:撸串
你一脸mmp地看着手里的串串。
“不是说带我去吃好吃的吗,为什么是吃这个?!”
雷狮咬了一口烤肉串,又喝了一口啤酒,尔后才慢悠悠地说道:“这不就是好吃的吗?”
“可是今天是我们交往一周年纪念日哎!”
难道不应该是坐在堆满九百九十九朵玫瑰的包间里吃着烛光晚餐的吗?
你承认你最近是看太多言情玛丽苏了,可是纪念日在街边撸串也太不浪漫了啊!
可他却答非所问:“不吃吗?你不吃的话就全归我了。”
你一愣,然后立刻把手里的串串塞进嘴里,掩住嘴含糊不清地说:“才不给你!”
他看着你鼓得像仓鼠一样的脸,轻笑一声。
雷狮突然起身,召唤出了雷神之锤,黑色的夜空立刻电闪雷鸣。
你被吓到了,以为他生气了,差点被嘴里的串串噎死。
周围的人也是,脸上的表情是不解,更多的是恐惧。
“你给我看好了,机会只有一次,闪电可是很快的。”他这样说道。
你很听话地没有眨眼,他满意地笑了。
几乎是一闪而过,伴随着雷的轰鸣声,紫色的闪电在夜空里显得格外显眼——那是一串凹凸文字,翻译过来是「I LOVE YOU」。
你的心情由惊吓转为了惊喜。
“怎么样,够浪漫吧,比那些俗气的玫瑰好多了。”
“对吧,老婆大人。”
就这样,你在大脑一片空白的情况下,从雷狮的女友升级成了海盗头子的夫人。

安迷修:移动提款机
“安迷修安迷修,我想吃那个那个还有那个!”
你和他一起来到美食广场,胡乱指着目所能及的点心店铺。
他宠溺地对你笑了笑:“没问题,小姐,只要是你想吃的钱,在下全都买给你。可问题是,吃那么多没事吗?”
你得意一笑:“没听说过女生有另一个胃是拿来装甜点的吗?你只要付钱就好了!”
他看着你有些傻气的可爱模样,不自觉又笑了笑。
“好的,小姐。”

温馨提示:格瑞那篇你和他都是穿着泳衣的,请不要抱有任何奇怪的想法√

 
评论(10)
热度(166)